For Health,For Earth

慶聲微凍技術- 聯合國WIPO聯盟推薦 解決糧食損失的創新科技

撰文日期|17 Nov, 2021

聯合國WIPO期刊介紹-慶聲微凍技術詳細原文

來源:https://www.wipo.int/edocs/pubdocs/en/wipo_pub_gc_20_2.pdf

原文介紹-備用下載點:http://www.ksonplant.com.tw/images/dm/wipo_pub_gc_20_2.pdf

Placeholder image

原文第九頁:

Placeholder image

微凍科技

藉由將食物的儲藏保存溫度保持在-1.50°C至-1.0°C之間,實現了食物保存在冷凍和冷藏之間的微凍狀態,其中食物的表層大約部分或一半的水分被微凍。微凍避免了泠凍在食品中形成大冰晶,微凍與新鮮產品相比,微凍無產生大冰晶降低保存食物品質。由於略低於此門檻值的溫度(−1.50°C to −1.0°C)會導致緩慢的凍結過程,從而導致形成大冰晶,因此將微凍溫度保持在狹窄的恆溫恆濕範圍內至關重要。 微凍(Superchilling) 會減慢細菌腐敗食物的作用,從而延長保存食物的銷售貨架期 (保質期),這對於魚和肉的保存而言尤其重要,微凍對食物保存品質幾乎沒有不良影響。 對於鱈魚(白魚)而言,其微凍儲存時間可以增加到 15 天或更長時間。

台灣慶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產製造具備精密控制器的微凍設備(裝置),以提供並實現在多重溫度點保持恆定溫度和濕度的微凍處理與保存環境。

原文第十一頁:

King Son Instrument Tech. Co. [online], available: https://www.ksonfoodtech.com/ [accessed 2020]. 聯合國機構WIPO論壇將(台灣慶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列為微凍科技食物保存解決方案與微凍設備的參考標杆製造廠。

慶聲給您的是熟成×保鮮的完美投資,「惜物、愛己、愛地球」,減少浪費與永續經營,親愛的客戶,其實您已經做到了。

客戶的「微凍保鮮與冷凍肉品微凍解凍」應用

Placeholder image

以上都是客戶運用微凍技術的照片。微凍應用包含微凍保鮮與冷凍肉品微凍解凍。尤其不易保鮮的食材或是賞味期短的食材,都很適合用微凍保鮮技術試試看延長保鮮期的效果;再來是慶聲的獨家技術也是客戶最愛用的熟成方式,冷凍食材直接進「KSON Foodtech 熟成機」,同一條件,即可直接微凍解凍>熟成>保鮮,這對於商用熟成機來說,大大降低以冷藏肉品熟成的成本壓力,而且直接延長保鮮期,塞好塞滿也不成問題。

加入 Line 好友|
立即了解

連絡電話:
(02)2208-4002

熱門主題

熱搜關鍵字

牛肉熟成熟成冰箱和牛保鮮保存豬肉熟成香草莢發酵機發酵設備保鮮設備慶聲熟成

客戶案例

媒體專訪


企業理念

慶聲科技擁有30多年環境模擬的經驗,因【惜物.愛己.愛地球】的信念,我們將實驗室等級的環控專業,應用到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領域中。業界首創[香草莢發酵機、多功能可程式溫變發酵機],更是一個跨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的產品;幫助辛勤的農友克服傳統發酵中天氣的限制,讓達人更專精於發酵研究。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 KSON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