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鮮恆溫熟成櫃

多元食材熟成
保鮮微凍

「KSON FOODTECH 冰點熟成機」
跟一般的熟成機有什麼不一樣?

What is the difference


熟成x保鮮. 聯合國WIPO推崇的微凍技術

參與植物工廠的幾年經驗,我們發現就算有絕佳品質的食材,若無法延長保鮮力,那將會是有多大的食材浪費與人力的耗損,於是我們向世界自然經驗學習,探索傳統保存食物的精髓。

恆定的低溫與高濕是多數最佳天然儲存空間的共通點,如雪室儲藏、酒窖、熟成室、發酵室。抱持著初心,慶聲以可靠度環控的專家技術背景,讓保鮮與熟成結合,慶聲優異的保鮮技術也在2021年受到聯合國WIPO聯盟期刊推薦。傳統冰箱運轉原理(包含除霜期間)溫度差異大與風冷降溫都會使食物細胞容易受損與乾耗,因而降低食物新鮮程度;所以「我們的熟成不一樣」,KSON Foodtech 熟成機都[標準配有-聯合國WIPO聯盟所推崇的慶聲微凍技術]

冰點熟成機研發生產技術介紹

慶聲科技自豪地介紹我們所研發的專業牛肉熟成冰箱,這不同於一般傳統的冰箱、蛋糕櫃或冷藏庫。我們的熟成冰箱不僅遵循國際標準,更採用了多項專業儀器進行實驗研究和測試驗證,以確保獲得最佳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的熟成冰箱在軟體和硬體方面百分百台灣製造。

為了確保產品品質,我們自主研發了一套60軌溫度量測記錄儀。這套記錄儀能夠準確顯示並記錄牛肉熟成冰箱內每個層次、每個位置的實際溫度。在每台熟成冰箱離廠之前,我們進行了嚴格的溫度分佈校驗,確保熟成機在各種極限溫度和熟成條件下的溫度分佈滿足日本JTM05的規範要求。
相較於僅仰賴溫度錶頭的溫度判斷方式,我們更關注熟成櫃內部各層溫度的合理性。我們不希望讓客戶只能靠運氣,無法確定牛肉是否正確熟成,而可能變成腐敗牛肉。我們的熟成冰箱致力於提供穩定而可靠的溫度環境,確保您在熟成牛肉的過程中獲得最佳風味。

SUPERCHILLING NEWS

WIPO聯盟推薦
慶聲微凍保鮮技術
解決糧食損失的創新科技

不一樣的冰點熟成機

King Son IFP Aging Chiller


星級主廚實測,大讚保鮮實力


商用級大容量 7天鮮食保證
擺脫三天以上冷藏食材醃漬繁瑣工序

熟成肉鋪商創造設備超高CP值


高濕熟成低損耗
和牛原塊塞好塞滿沒得比

大玩在地熟成食材


多元熟成創新應用玩樂趣
牛豬雞鴨 起司火腿 咖啡茶酒全熟成

創新±0.3℃精密恆溫


比雪室更加恆定 保鮮靜置亦同步做熟成
能控制0℃以下濕度
延長保鮮期 × 熟成增甜並添濃郁風味

食安問題同時考量


擁有SGS生菌數合格認證與
SGS熟成牛肉前後胺基酸檢測報告

智慧科技服務


專利設計 氣溫遽變一樣穩定
APP智能監視,遠距支援服務

不一樣的創新技術

King Son IFP Aging Chiller


卓越領鮮科技

萬物皆熟成

冰點熟成

綠色餐廳愛用

健康與環境共存的新概念


慢慢弄乳酪

慢慢弄‧乳酪坊 Man Mano

起司製作過程最重要的一個成分其實是時間,必須耐心等待。客戶遠赴國外學習製作起司的工法技術,打算開店是直接選用義大利品牌的熟成櫃,但由於業界主廚推薦,所以才跟慶聲聯繫上。一開始先試用然後共同研究,慶聲起司熟成櫃溫度環境非常穩定,起司熟成品質真的比以前好很多,最終才選擇我們的喔。

Gien Jia 挑食

Gien Jia 挑食

樂於玩料理的精湛廚藝團隊,以熟成食材創造美味料理,多以台灣在地食材創作特餐,細膩手藝卻又擁有南台灣的熱情奔放,是很有溫度的熟成料理,來過的客人都回味無窮。

THOMAS CHIEN RESTAURANT

THOMAS CHIEN Restaurant

以客為尊,貼心款待的美食家樂園,深入在地市集尋寶,發現當季台灣好味道。時常與各地職人展開廚藝交流、舉辦米其林廚師交流會等等;以多元的激盪,融合法式頂級廚藝與台灣在地優良食材,添購精密的領鮮熟成設備,呈現原汁原味台灣食材的細緻與豐美。(簡天才主廚、法餐南霸天)

IFP 冰點熟成

Initial Freezing Point


客戶應用類型

食品初始冰點 (Initial Freezing Point,簡稱IFP)不僅用於確定食品的適當保存條件而且對於食品熱物理性質 (thermos-physical property) 的計算也是很重要。保存在IFP溫度附近 - 但不低於初始冰點 (initial freezing point) – 可避免食材結冰而保持食材之最佳品質。

肉品放置冰鮮恆溫熟成櫃,處於精密恆溫環境(±0.3℃),讓肉品進行退酸並且透過利用本身酵素,崩解肌肉纖維,將蛋白質轉換成糖分與氨基酸,提升肉品料理後的風味與甜度,也濃縮肉品多餘水分讓味道更加濃郁。

KSON Foodtech 熟成機擁有智能領鮮熟成科技,精密恆溫與智能除霜;UV臭氧設計,熟成期間有效抑菌;SGS檢驗熟成機不銹鋼材質無有害物質溶出/SGS牛肉熟成生菌數合格認證/SGS牛肉熟成前後氨基酸檢測報告

開始您的熟成計畫

一機搞定的完美解決方案


選用肉品

溫體肉、冷藏肉與冷凍肉皆可放進冰點熟成機進行熟成。因為KSON FoodTech 有微凍技術 Superchilling,所以冷凍肉直接進行微解凍後開始熟成也是非常輕鬆容易;大幅降低傳統解凍冰晶時產生大量血水流失、鮮度美味變差的狀況。

提供專業的熟成諮詢

依據您餐廳類型,貼心推薦應用案例分享;擁有絕佳領鮮科技的KSON FoodTech冰點熟成機,獨創-0.8℃萬用熟成條件,從肉品、海鮮、茶酒咖啡...甚至檳榔都有客戶使用。

帶食材來實驗看看吧!

熟成美味因人而異,職人的實驗熱誠與試菜精神,我們都懂,歡迎有任何熟成新想法,來慶聲聊聊,KSON FoodTech冰點熟成機擁有精密(±0.3℃)控溫控濕的能力,絕對跟您手邊傳統的商用(家用)冰箱不一樣,歡迎您來體驗。

KSON AIOT解決食材安全與減少浪費

不管短時間離店採買、長時間遠行研討、跨各分店掌握全省設備狀態,皆可透過您的智慧型手機APP監視;慶聲也會依 歷年累積的AI大數據,推播給客戶熟成機的保養與異常提醒或主動關心警示狀態(如:大停電、地震天災、環境高溫...);HACCP(食品安全管制)數據輕鬆下載。

「微凍保鮮與冷凍肉品微凍解凍」
實際應用

立即了解

從可靠度環控設備領域跨足食品科技,
感謝各界達人的願意分享與指教,

滋養慶聲「惜物、愛己、愛地球」的信念持續壯大。

View All

冰點熟成增甜並添濃郁風味

順口回甘 喉韻綿長


牛 / 和牛

乾熟/濕熟/微凍保鮮

乾熟/濕熟/微凍保鮮

乾熟/濕熟

乾熟/濕熟

鍋物海鮮

濕熟/微凍保鮮

乳酪

精密熟成

加工肉品

火腿/義式臘腸/香腸

飲品

酒品/咖啡/茶

好評推薦

熟成×保鮮系列


冰點熟成機 規格表

Product Specification for Market


Responsive image

冰點熟成問答集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1.什麼是冰點熟成?

從0℃開始到生物體凍結為止的溫層(約-3℃),在此溫層保存儲藏農/漁/畜產品等可抑止冰晶形成、細胞不受破壞,使食材保持原有鮮度。冰點保存技術已廣泛應用於日本高級食材市場,進一步藉由冰點熟成原理(葡萄糖/胺基酸↑)可使食材口感提升更加美味。
*適合用於創造新風味,增加甜度的食材。如:牛肉、豬肉、羊肉、鴨肉、生魚片、茶葉、咖啡…等等。


2.為什麼慶聲冰點熟成機,標準濕度設計是在75~90%R.H.的區段?
(一般乾式熟成大多是50~85% R.H.。)

其實乾式熟成在全世界各地區,都擁有多種不同條件不同手法步驟的愛好著,會選擇將75~90%R.H.的濕度區段建置為標準規格;一方面這樣的高濕要求,來自於歐洲市場,南歐與義大利更將乾式熟成環境直接定義在:0~3℃/90%;這樣的條件能讓熟成牛肉達到最佳柔嫩與多汁的程度。也因為高濕就不會出現大量乾耗的狀況,省下了許多原食材成本的浪費。另一方面則是,慶聲擁有實驗室設備等級的專家背景,創造出擁有±0.3℃的夢幻級冰點牛肉熟成機,只要使用過的達人都讚嘆原來±0.3℃對肉品是如此重要(一般商用級冰箱&熟成櫃可是±3℃的波動,兩者相差10倍) 。


3.慶聲設備只能做乾式熟成嗎? 濕式熟成是不是指濕度比較高的環境下熟成呢?

乾式熟成與濕式熟成的差異在於有無包裝的保存熟成,前者無包裝,透過溫濕度影響熟成風味;而後者有包裝,單方面的需求僅溫度的影響性居多。我們能夠呈現溫度與濕度的數值讓消費者一目了然,所以消費者都能夠透過我們設備去進行乾式或者濕式熟成,甚至能夠同時進行。


4.想擺放各種不同食材同時間進行熟成可以嗎?

諸多案例看來,魚類(生魚片)與其他肉品類建議不放置同一台設備. 由於魚類熟成時間比較快速, 且會有混味問題(真空包裝可),因此要進行相關性肉品熟成,可建議:魚類擺一起,豬牛家禽類放置一起;飲品(茶葉、咖啡)採帶包裝熟成,所以可以與肉品一起放置。

加入 Line 好友|
展開您的熟成計畫

聯絡我們

we are happy to listen from you anytime


Connect With Us

台北總公司
慶聲科技(股)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
新樹路387巷2號

日本經銷商-
デイブレイク株式会社

〒140-0002
東京都品川区東品川
2-2-43 T2ビル2F

香港經銷商-
三宅島有限公司

香港新界葵涌
大連排道162-170號
金龍工業中心第二座4樓L1室

交通資訊


[ 馬來西亞、印尼、越南 ]海外經銷商募集中
email: san@mail.kson.com.tw

企業理念

慶聲科技擁有30多年環境模擬的經驗,因【惜物.愛己.愛地球】的信念,我們將實驗室等級的環控專業,應用到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領域中。業界首創[香草莢發酵機、多功能可程式溫變發酵機],更是一個跨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的產品;幫助辛勤的農友克服傳統發酵中天氣的限制,讓達人更專精於發酵研究。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 KSON 2022|

APP 隱私權政策 | App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