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er case

侍肉餐酒館

我們為乾式熟成餐酒館奠定全新標準!精選世界各地頂級冠軍品牌肉品,使用歐盟認證百萬等級乾式熟成設備及專業熟成技術,精選各國紅白酒、自然酒佐餐,高級私人招待所用餐氛圍,提供適當的私人用餐空間及Chefs table ,「極致、奢華、饗宴」由此而生,侍肉就是講究!
#乾式熟成牛排#新竹東區和牛王者

Informations
店名: 侍肉餐酒館
網址: 官方臉書
地址: 新竹市東區埔頂里埔頂路119號
電話: 03 666 8901

精選案例

Restaurant A

黃以倫主廚率領「A」餐廳於「新光三越 Diamond Towers」二館四樓。主廚細緻打造每一細節,呈現頂級用餐體驗。開幕季菜單以「自然而生:自我對話」為主題,融合台灣十位優秀設計工藝家的靈感,表達對合作夥伴的致敬。這場盛宴是美食、藝術、文化的交融,讓您在自然美學和對話的奇蹟中深刻體驗。

鮨天本 登龍門

想吃也吃不到的「熟客制」日料「鮨天本」全新品牌「登龍門」即將開幕!天本昇吾師傅為了培養台灣最新一代的壽司師傅,打造「登龍門」,為台灣年輕師傅打造全新場域,由「鮨天本」基礎紮實弟子大展身手,職掌料理主台,傳承天本師傅不妥協的料理姿態。

Ashin阿鑫小料理

Ashin小料理【阿鑫師傅】外表高大壯碩,但擁有的是來自於日本細膩以及職人精神。當天採購新鮮食材,抱持著對料理的尊敬且細心的烹煮,不僅視覺品味,每一口都吃得到師傅們溫暖的手藝。師傅們因對於料理的執著,對於現有的料理更進一步優化。隨著季節的變化,將當季盛產作物滿足您的味蕾。

青杉燒肉aosugi.yakiniku

東區頂級燒肉「青杉Aosugi」,讓貴賓們享受低調奢華的用餐體驗,餐廳提供最高級新鮮的肉品與海鮮,主打特色為「專人代烤」服務,店內也有隱密式包廂設計,讓您用餐更自在。除了A5產地和牛,還特別引進水族飼養箱,隨時提供高級活體海鮮!

方蒔 the Front House

由擁有米其林星級餐廳紮實歷練的蔡中和主廚與餐廳經理兼侍酒師Kiky共同打造,以團隊成長記憶發想,揉合精湛法式料理手法,佐專業餐酒搭配,為顧客創造完整體驗。

態芮 TAÏRROIR

Tairroir,一個清晰又富深意的自創字。透過穿越國界嶄新思維,讓台灣料理的多元能量華美釋放,完美詮釋 "在台灣發現世界,讓世界看見台灣”。

鹽之華 法式餐廳

黎俞君主廚以食材的講究、做工的堅持,結合亞洲特色的蔬食及風味與法國宮廷菜之特色料理。

Thomas chien restaurant

南台灣頂級法式指標餐廳,兼蓄世界頂尖與台灣優質食材,以”風格輕盈”的新法式料理聞名。

梵 燒肉

日本金獎燒肉名店【よろにく YORONIKU】社長 VANNE 桑原秀幸先生及台灣團隊,聯手打造的燒肉品牌 – 梵燒肉 VANNE。

Gien Jia 挑食西餐廳

餐食,酒藏,甜點,料理包,嚴選乾貨樂於玩料理的精湛廚藝團隊,以熟成食材創造美味料理,多以台灣在地食材創作特餐,細膩手藝卻又擁有南台灣的熱情奔放,是很有溫度的熟成料理。

牛五蔵 - 肉鍋 x 塩ホルモン

府城美食-牛肉湯x牛肉燥飯x熱炒,業界首創-牛骨麻辣x牛骨湯底x豬骨湯底x雞骨湯底x鴛鴦鍋,推出台灣溫體牛xホルモン(內臟燒烤)燒肉,以內臟料理來挑戰台牛極限。

禾壤SOIL

回歸料理的出發點,期許不浮華地做好料理並誠意與人分享。熟稔每種食材的根本性質,因此得以靈活運用並創造出美好的料理純粹風味。

直火1954|AURA

樂埔町主廚團隊的全新餐飲品牌—【直火1954】進駐空軍三重一村,以眷村建造的年代1954命名致敬歷史的軌跡。店中店形態結合了兩個各異其趣的空間,跳躍的風格碰撞出令人驚喜的化學反應,在餐點與調酒上均展現對職人精神的追求,為三重地區帶來新鮮的美食體驗。

慢慢弄乳酪工坊

台灣第一家義式手工乳酪坊,乳酪師Isabella遠赴義大利與日本傳統作坊,向職人學習「白色藝術」。好的新鮮乳酪,原料很簡單,四元素足矣,只要有好的原料,剩下的,就是職人的功夫。

拾旬熟成精肉專門店

海鮮, 肉品, 伊比利火腿

侍肉餐酒館

乾式熟成餐酒館, 精選各國紅白酒、自然酒

職牛

職業乾式熟成牛排館, 精選各國紅白酒

義利不窯

義大利餐點,窯烤披薩,熟成牛排

癮燒精食肉鋪 INN ROAST

『癮燒』讓您一口成癮,用負責任態度善待食材及服務顧客,從食材挑選到入口於嘴,每個環節都是為您經過精心安排的旅程。

日和A5和牛

熟成和牛, 和牛禮品盒, 線上商店

Jocha吼呷—熟成廚房

無菜單酒食私廚, 熟成火腿

鮨崤

獨立包廂的江戶前壽司店,嚴選世界各地食材

豐里海鍋物

蘊藏里海精神的日式熟成鍋物

梅村

熟成生魚片,台灣現流魚貨,日本進口高檔食材

高麗肉

韓式熟成豬肉創始店,熟成豬五花,熟成燒肉

天和鮮物

有機無毒超市,販售自家生產水產、畜產及有機蔬果

台南禾盒弁當

精緻熟成餐盒專賣店

義式熟成餐廳

海鮮, 肉品, 伊比利火腿

熟成韓式燒肉店

熟成肉韓式烤肉

熟成餐酒館

海鮮, 肉品,伊比利火腿 各式酒類

企業理念

慶聲科技擁有30多年環境模擬的經驗,因【惜物.愛己.愛地球】的信念,我們將實驗室等級的環控專業,應用到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領域中。業界首創[香草莢發酵機、多功能可程式溫變發酵機],更是一個跨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的產品;幫助辛勤的農友克服傳統發酵中天氣的限制,讓達人更專精於發酵研究。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 KSON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