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ealth,For Earth

815大停電!慶聲冰點牛肉熟成機|兩大特色協助客戶確保食材安全

慶聲科技擁有30多年環境模擬的經驗。本業我們以專業的溫濕度環測設備,致力於IT科技產業30多年,因「惜物、愛己、愛地球」的信念,將實驗室等級的環控專業,應用到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領域中。慶聲給您的是熟成×保鮮的完美投資,「惜物、愛己、愛地球」,減少浪費與永續經營,我們從「KSON Foodtech 熟成機」開始。

815全臺大停電是指2017年8月15日那一天在臺灣本島各地發生的大規模無預警停電事件,因全臺電力備轉容量不足,供電系統避免全面崩潰啟動保護措施而發生停電,此次停電事件使得許多商家暫停營業、道路照明無法運作,影響區域都集中在人口聚集的西部都會區,加上停電發生於通勤尖峰時間,造成人民生活不便,停電期間許多店家的食材被突如其來的停電,讓食物無法保鮮、保溫,幾乎都只能全部丟掉,也無法確定電何時會來,因為停電想要當天結束營業回家,就算冰箱都不開門,卻無法得知電來之後冰箱裡面的溫度,無法評估到隔天食材時否已經損壞,針對可能發生的問題進行相關對策。

慶聲科技的冰點牛肉熟成專用機,在此815停電事件中透過兩大特色,協助客戶解決原本可能會因停電,而必須丟棄損壞食材的難關。

特色一 [儲冷片]:

於冰點牛肉熟成專用機的食材放置區,箱體兩邊都有放置慶聲開發的儲冷片,透過此儲冷片在停電時,防止餐廳室內因為停電後,空調停止的升溫透過箱體,讓高溫傳到食材使的食材腐敗,就算食材靠箱體壁邊也不會受到影響,另外儲冷片具備儲存低溫能量的功能,可以在停電狀態下延緩櫃內升溫,食材在有無儲冷片的狀態下至少差了3度,在此815大停電的停電期間,慶聲客戶的食材皆無受到影響。

特色二 [雲端健診平台]:

透過慶聲所開發的雲端健診平台,客戶可以隨時隨地透過手機,監看所購買的所有牛肉熟成機,其運轉狀態、控制溫度與濕度、食材放置區多點溫度與濕度、環境週溫、壓縮機溫度..等,因慶聲的雲端健診平台,具備遠端記錄功能,牛肉熟成機從開機開始,所有運轉資訊都會自動透過WiFi上傳慶聲所架設的雲端,客戶可以在手機上除了溫濕度數值之外,還能夠觀看到歷史運轉曲線,所以可以得知台電什麼時候斷電,什麼時候來電,斷電後復電時熟成機裡面的溫濕度為何?,就算客戶已經離開餐廳在家裡也都可以隨時掌控,慶聲科技本身也在此停電事件中,一樣透過雲端健診系統,主動關心慶聲所有銷售出去的牛肉熟成機狀況,於隔天早上針對發生停電的客戶,告知停電時間、停電間隔時間、停電復電後牛肉熟成機裡面的溫度,為了就是讓顧客安心放心。

慶聲科技從電子可靠度環境試驗產業,成立新部門跨入食品科技設備業,一樣秉持在電子業服務客戶的細心與貼心,服務餐飲業、食品業客戶,慶聲的用心讓你安心放心。

慶聲科技透過雲端健診平台,監看所有客戶機台運轉數值,了解每一台熟成機現在狀況

Placeholder image

透過地圖功能,了解客戶目前牛肉熟成機所在位置區域是否發生斷電離線

Placeholder image

監看與記錄客戶牛肉熟成櫃運轉曲線,確認客戶環境週溫、食材放置區溫度、冷凍系統與壓縮機相關組件的能量曲線運轉變化

Placeholder image Placeholder image

慶聲冰鮮恆溫熟成櫃產品介紹:

冰鮮恆溫熟成櫃 Placeholder image

加入 Line 好友|
立即了解

連絡電話:
(02)2208-4002

熱門主題

熱搜關鍵字

牛肉熟成熟成冰箱和牛保鮮保存豬肉熟成香草莢發酵機發酵設備保鮮設備慶聲熟成

客戶案例

媒體專訪


企業理念

慶聲科技擁有30多年環境模擬的經驗,因【惜物.愛己.愛地球】的信念,我們將實驗室等級的環控專業,應用到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領域中。業界首創[香草莢發酵機、多功能可程式溫變發酵機],更是一個跨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的產品;幫助辛勤的農友克服傳統發酵中天氣的限制,讓達人更專精於發酵研究。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 KSON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