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kson

慶聲科技
食品設備專區-歡迎您的蒞臨

不一樣的初心與實力

慶聲科技擁有30多年環境模擬的經驗。本業我們以專業的溫濕度環測設備,致力於IT科技產業30多年,因「惜物、愛己、愛地球」的信念,將實驗室等級的環控專業,應用到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領域中。慶聲給您的是熟成×保鮮的完美投資,「惜物、愛己、愛地球」,減少浪費與永續經營,我們從「KSON Foodtech 熟成機」開始。

不一樣的保鮮×熟成力

恆定的低溫與高濕是多數最佳天然儲存空間的共通點,如雪室儲藏、酒窖、熟成室、發酵室。但近年全球氣溫遽變,傳統技術使用的天然空間也日漸消失;所以我們抱持著初心,讓保鮮×熟成結合,慶聲優異的保鮮技術也在2021年受到聯合國WIPO聯盟期刊推薦。傳統冰箱運轉原理(包含除霜期間)溫度差異大與風冷降溫都會使食物細胞容易受損與乾耗,因而降低食物新鮮程度;所以「我們的熟成不一樣」,KSON Foodtech 熟成機都[標準配有-聯合國WIPO聯盟所推崇的慶聲微凍技術]

不一樣的風土×職人精神

慶聲以科技輔助農業,希望賦予香草莢發酵機是能「創造風土與職人風味」的絕佳工具設備。「發酵」需要長時間的轉換,其中溫度與濕度最為重要。免除看天吃飯的傳統發酵過程,慶聲香草莢發酵機提供最穩定的模擬戶外氣候,內建殺菁→發酵→固化→乾燥→陳化五段程式,優化繁鎖的工序與人力,可程式更讓職人發揮100%手感風味。

GO ABOVE AND BEYOND

從環控設備領域跨足食品科技至今,我們都非常感謝各界達人的願意分享與指教,這是慶聲設備更為茁壯的生長營養,因為只要跨越,不僅讓客戶滿意,也代表慶聲「惜物、愛己、愛地球」的信念正逐漸壯大。

不一樣的智慧科技服務

我們知道於深耕餐飲或農忙的你
很需要智慧科技的神支援

不管短時間離店採買,長時間遠行研討,或跨各分店掌握全省設備狀態,一次在您的智慧型手機上顯示;慶聲也會依照歷年累積的AI大數據,推播給客戶熟成機的保養與異常提醒或主動關心警示狀態(如:大停電、地震天災、環境高溫等等);客戶的高價食材,慶聲與您一同守護。

AIoT應用案例

KSON AIOTvideo

App智能監視
手機版與網路版快速上手
遠距支援服務

客戶銷售實績

主商品應用範圍


客戶1

離竹科僅10分鐘車程,老闆以獨門專業的菌種乾熟技術搭配熟成櫃,爐火純青的操作無可取代的經典風味。新展店面以私人招待所的餐酒氛圍吸引三五好友小聚或包場活動,成為竹科美食新據點喔!

Visit Website
客戶2

極盡奢華美學的熟成饗宴,花東第一間職業乾熟牛排館,堅持使用各式頂級肉品[如:M9純血和牛],使用慶聲熟成機20~60天以上,受到一群貴婦與饕客喜愛,饕客形容60天的乾熟牛有種深邃難以言喻的美味。

Visit Website
客戶3

店家是淡水第一間龍眼木炭火直烤熟成海鮮與排餐,龍眼木特殊香氣與熟成食材經過直火炭烤後的梅納反應結合,這樣的風味在我們客戶群裡真的是數一數二的喔。而且老闆對於食材新鮮度非常挑剔,漁港新鮮直送海鮮;來自台東的土雞還是自己牧場養的,沒有先預定還不一定吃的到熟成土雞喔!每日主廚推薦都很值得期待,快訂位直接現場選菜就對了。

Visit Website
客戶4

中央廚房-用慶聲熟成機發酵義大利料理食材,有著濃濃的異國熟成風味- 推出異國熟成香料五花肉、熟成30天豬肉腸(肉腸salami),以恆定的溫濕度達到低鹽熟成,讓健康又味美的異國料理,簡單實踐。

客戶5

A5和牛專賣,標榜在台灣-日本頂級和牛第一品牌,眾多餐廳、饕客手刀下訂整塊原塊,生意好的嚇嚇叫。頂級和牛原塊直接塞好塞滿,創造慶聲熟成櫃的超高CP值。

客戶6

樂於玩料理的精湛廚藝團隊,以熟成食材創造美味料理,多以台灣在地食材創作特餐,細膩手藝卻又擁有南台灣的熱情奔放,是很有溫度的熟成料理,來過的客人都回味無窮。

Visit Website
客戶7

因為台中大坑的客戶,我們也才發現這區真是愛吃煙燻美食朋友的必打卡景點啊,這一帶本來就是小小登高視野開闊的寶地,地廣又善用各種木材的煙燻特質,形成各種在地美味喔。慶聲客戶將熟成結合煙燻肉品,平日經營網購平台,假日人潮來往則開起店面招待客人囉!推薦大家去探探~

Visit Website
客戶8

專賣熟成肉品的涮涮鍋店,選用食材特別用心。牛肉、豬肉皆堅持冰鮮恆溫濕熟成21天以上,並且一次可以吃到來自日本、美國、澳洲、西班牙的9種夢幻肉品。湯底則以熟成豬與韓國柚子醬慢慢熬煮而成,濃郁卻又清爽不膩口!

客戶9

巷弄內的熟成韓式燒肉店,堅持用最新鮮與高品質的食材,這也是他們選用慶聲精密恆溫熟成機的原因;極致保鮮頂級食材,並同時增添軟嫩口感與濃郁風味。店內大理石般均勻密佈油花的特級熟成牛肉與豬肉是最讓人驚豔的,而包肉生菜選用植物工廠水耕「活蔬菜」,健康鮮美不在話下。老闆與老闆娘實際造訪韓國,帶回道地韓國味,沾醬與吃法都可以與店家多聊聊,必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企業理念

慶聲科技擁有30多年環境模擬的經驗,因【惜物.愛己.愛地球】的信念,我們將實驗室等級的環控專業,應用到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領域中。業界首創[香草莢發酵機、多功能可程式溫變發酵機],更是一個跨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的產品;幫助辛勤的農友克服傳統發酵中天氣的限制,讓達人更專精於發酵研究。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 KSON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