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ealth,For Earth

樂埔町團隊的全新餐飲【直火1954】
進駐空軍三重一村

煥然一新的空軍三重一村,保留了歷史也融入了相當多的現代元素,樸實穩重的原貌,透過繽紛的色彩包裝,有趣了每個轉角與每戶的門前,真的很值得來走走。

隱身在眷村裡的直火1954,以店中店形態打造兩個各異其趣的空間。1F AURA酒吧以記憶中的香氣調酒、創意眷村小食,營造日常客廳氛圍。2F主打現代直火料理,透過炭火與柴火的演繹,賦予食材不同的樣貌。

-直火1954-

官方的介紹: 在眷村傳統美食中融入創意,將牛奶饅頭先蒸後烤,鋪上以辛香料調味的酸菜、酥炸乾蔥絲,以及熟成20天的自製培根,搭配撒上培根碎的酸菜奶油。饅頭入口一面酥香、一面柔軟,口感層次變化、香氣十足,讓人意猶未盡。

踏入直火1954|AURA撲鼻而來是一陣迷人香氣,好奇提問下,原來三重以前是香花種植地,早年這些香花種滿在三重、蘆洲地區河岸,有清香的秀英、野香的茉莉、甜香的黃梔。除了製成花茶,香花也提供給「香水會社」製造成香水的相關產品。…椅子都還沒坐熱,我們已經聽到一段好有意義的歷史故事了,果然是樂埔町團隊,熱情的店長Niki帶我們穿梭歷史與現代,以嗅覺與美食串起人們的回憶,愛聽故事、吃美食,陶醉在微醺的溫暖空間,這裡真的很適合你喔!

1F 是AURA酒吧,而我們將在2F直火1954享用特製套餐,主廚陳柏翰從眷村文化裡尋找靈感,以牛奶饅頭作為開場,搭配酸菜與熟成20天的自製培根,真的非常好吃。類似西餐麵包的概念,先暖暖墊墊肚子,但拉回眷村文化,特別選用細緻的牛奶饅頭,小巧可愛作為西餐擺盤,一面直火烘烤一面感受Q軟彈性,讓我們好驚艷。主廚精選這些食材所做的創作意涵,真的吃了就能明白。

主廚將直火料理與熟成食材完美結合,以細心守火的經驗,打造出香氣濃郁、溫度恰到好處的美味佳餚。都過直火與熟成,讓食材增加香氣與甜度,再透過主廚特調的醬料,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味蕾享受。在直火1954,您能感覺到細緻與溫度,歷史與回憶,我們期待與您共同探索這獨特的用餐旅程,讓餐酒搭配也成為美好回憶的一部分。

在這裡,您可以享受到一系列精選的酒款,不論您偏愛酒精或是無酒精飲品,這裡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店長NIKI擁有豐富的餐酒搭經驗,她會根據每一道菜的獨特特色,巧妙地搭配出令人驚艷的口感饗宴。精心挑選的葡萄酒、氣泡酒或是精釀啤酒,都將為您的用餐體驗增色不少。

精選菜單:「牛奶、酸菜、培根」、「干貝、芭樂、山當歸」、「南非鮑、黑蒜、番茄」、「六白豬、可可、榅桲」、「牛小排、可可、榅桲」、「柑橘、酒粕、味噌」,會依照季節調整菜單,食材的搭配別具創意與巧思。

官方的介紹: 「六白豬、可可、榲桲」 - 選用彰化「花田喜彘」牧場無毒飼養、被譽為夢幻肉品的六白豬,肉質甜美可口,主廚以香料水及鹽水先浸漬後再熟成2天,火烤時反覆刷上香料橙皮醬,使其入味,烤出誘人色澤。一旁是青江菜包覆炭烤過的日本圓茄和青龍椒泥,搭配榲桲與墨西哥辣椒泥,微辣帶有解膩效果,最後淋上屏東可可製成的醬汁,與牙買加綠胡椒的獨特香氣相互映襯。

六白豬料理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肉質非常軟嫩細緻;豬牛兩道主餐難免讓人比較,大家普遍感覺六白豬比牛小排更讓人驚艷與記憶呢!桌邊簡介與服務人員的熱情招待,令人備感溫暖,上菜時間與說明服務,現場節奏拿捏得很好。

「柑橘、酒粕、味增」-最後一道甜品,以柑橘當主調,述說著秋天轉冬天的意境。小蜜柑、柳橙蛋糕、清酒冰淇淋再搭配萬壽菊鮮奶油,結合柑橘果香與酒香,口感綿密、酸甜搭配完全不甜膩。甜點主體先上桌,再覆蓋上雪花般的蛋白霜與芳香萬壽菊液態氮,妝點的由秋轉冬的意境。是一道滿足味蕾和相機的完美結尾呢!

直火1954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86巷19號(空軍三重一村)
電話:02 2979 1256
營業時間:
每日12:00-15:00、18:00-22:00
每週三、四公休

訂位資訊:官方網址

加入 Line 好友|
立即了解

連絡電話:
(02)2208-4002

熱門主題

熱搜關鍵字

牛肉熟成熟成冰箱和牛保鮮保存豬肉熟成香草莢發酵機發酵設備保鮮設備慶聲熟成

客戶案例

媒體專訪


企業理念

慶聲科技擁有30多年環境模擬的經驗,因【惜物.愛己.愛地球】的信念,我們將實驗室等級的環控專業,應用到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領域中。業界首創[香草莢發酵機、多功能可程式溫變發酵機],更是一個跨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的產品;幫助辛勤的農友克服傳統發酵中天氣的限制,讓達人更專精於發酵研究。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 KSON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