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ealth,For Earth

THOMAS.簡 法式餐廳

慶聲交流會.2020/8/4
熟成目的與應用介紹

撰文日期|04 Aug, 2020

一走進THOMAS.簡 法式餐廳,不由自主的有一種法式優雅上身。服務人員帶著淺淺的微笑與絕對的優雅自信,餐廳以黑與白詮釋經典又以細節呈現精緻的奢華與熱情。我們還沒坐定就已經能感受出,認真又謙和親切的簡師傅所傳達的法式餐廳精神。因餐飲界友人的引薦,慶聲(KSONFOODTECH)非常榮幸受邀來此進行多元食材熟成的經驗分享。

※上午場約30人,時間:1.5H

Placeholder image

簡天才主廚重視保留食材的原味,也相當推崇在地食材,經常親自到在地小農市集挑選或採買新鮮漁貨,那間的菜適合做什麼處理,那間的海鮮最新鮮,簡主廚都親身親為,跟小販店家們各各都是好朋友,店家也都清清楚楚簡主廚的堅持,絕對保留最好品質給主廚。所以慶聲講師在這次的交流,也特地準備一小篇幅來分享交流「高雄養殖漁業的熟成內容」,主廚樂於分享與精進的態度不僅是廚藝界的典範,也是非常值得我們學習的標竿呢。而這樣的理念跟慶聲科技投入食品科技領域秉持的概念不謀而合。

Placeholder image

慶聲本業以專業的溫濕度環測設備,致力於IT科技產業;跨越30年,因【惜物.愛己.愛地球】的信念,我們將實驗室等級的環控專業,應用到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領域中。

精密恆溫熟成 : 從0℃開始到生物體凍結為止的溫層(約-3℃),在此溫層進行肉品/海鮮/蔬菜..等食材熟成,過程中並抑止冰晶形成、細胞不受破壞,使食材保持原有鮮度。透過熟成讓肉的酶(酵素)將蛋白質轉換成胺基酸,增加食材的風味,與造成新口感。

Placeholder image

今年度新品堆出的[香草莢發酵機、多功能可程式溫變發酵機],更是一個跨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的產品;幫助辛勤的農友克服傳統發酵中天氣的限制,讓達人更專精於發酵研究。

現場我們也分享台灣香草達人以慶聲香草莢發酵機出來的台灣莢,風味讓擁有烘培坊的THOMAS.簡 法式餐廳同仁們也相當驚艷,相信很快我們又將以發酵台灣香草莢的議題進行下一次的分享交流。

加入 Line 好友|
立即了解

連絡電話:
(02)2208-4002

熱門主題

熱搜關鍵字

牛肉熟成熟成冰箱和牛保鮮保存豬肉熟成香草莢發酵機發酵設備保鮮設備慶聲熟成

客戶案例

媒體專訪


企業理念

慶聲科技擁有30多年環境模擬的經驗,因【惜物.愛己.愛地球】的信念,我們將實驗室等級的環控專業,應用到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領域中。業界首創[香草莢發酵機、多功能可程式溫變發酵機],更是一個跨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的產品;幫助辛勤的農友克服傳統發酵中天氣的限制,讓達人更專精於發酵研究。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 KSON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