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ealth,For Earth

和牛熟成餐廳和牛熟成鐵板燒餐廳介紹

撰文日期|11 Aug, 2017

本篇我們要帶大家看看台灣著名的和牛熟成餐廳、和牛鐵板燒料理,在上一篇『和牛熟成』中,介紹了什麼是和牛熟成,接下來分享老饕們都不會錯過的著名和牛熟成餐廳。

Le Piccole Cose x 喝所在

Le Piccole Cose意思為「小事情」,將大家不認識很重要的小事情做到極致,想要品嚐食材自製率極高,每一種食材充滿特色非常鮮明的餐廳,絕對不能夠不提位於高雄捷運信義國小站附近的[Le Piccole Cose](小事情),麵包、麵條與吃的到的肉品食材,幾乎都是完全自製的,大概只剩下魚不是自己抓的、豬、牛不是自己養的,而且這邊的食材聽說全部都有經過熟成處理[不是舒肥法]來提升食材本身的風味,在烹飪異國料理直接購買進口食材就好,問什麼一定要自己費工費心自製做,而且自己做保證成本還比較高出許多,為了就是讓顧客吃到低鹽、無化學添加物、無防腐劑、吃得出本來風味的食材,這裡白天一樓是喝所在咖啡,晚上二樓則是Le Piccole Cose義大利餐酒館 。
餐酒館目前雖然還沒有和牛,但現在能夠在「Le Piccole Cose x 喝所在」所吃到的熟成頂級紐約客牛排,是小編非常推薦大家去品嘗的,熟成頂級紐約客牛排(這個可是美國總統宴請貴賓的招牌料理,紐約客牛排最大特色就是牛排肉有一條筋,懂得吃的老饕就是要品嚐在嘴裡慢慢咀嚼筋的風味,它會越嚼越有味道,紐約客牛排經過熟成之後,風味會變的更加豐富,而那條筋也變的比較更容易咀嚼筋)。

Placeholder image

A Cut

位於國賓飯店內的 A Cut 牛排館的牛排料理,取自美國和澳洲進口的上等牛肉部位。

美國BRANDT家族位於加州Brawley地區,擁有完整的供應鏈追蹤,讓牛隻從出生、飼養、銷售每個步驟都有完整的RFID標籤和條碼追蹤系統,365天純玉米飼養,強調不施打類固醇、抗生素、賀爾蒙等非自然添加物。

被喻為「人間天堂」的澳洲東南角海島-塔斯馬尼亞,是澳洲自然生態保護最完善的地方,羅賓島是位於塔斯馬尼亞西北角的一座小島,水質純淨且環境鹽分較高,羅賓島和牛是在1993年由當地Hammond家族所引進世界聞名的但馬(Tajima)和牛中油脂最為豐富的品種之一-Michifuku(道福),飼以當地牧草及鄰近國王島的海草。

相較於當地的牛排館,A Cut 牛排館供應的牛肉,都是採用最新乾式熟成技術,熟成後的味道更加純淨而濃郁、鮮美又多汁。

Placeholder image

頂級鐵板燒龍頭品牌-「犇」的「犇 和牛館」複合式燒肉.火鍋餐廳,將日本及香港最夯的複合式和食概念引進台灣,不但延續「犇 鐵板燒」嚴選最高檔食材的堅持,讓顧客以高貴不貴的價位,吃到三大頂級食材-頂級牛肉、活海鮮、極鮮食蔬為號召的餐廳。
以高CP值、高品質、高知名度一直以來為老饕們津津樂道的犇鐵板燒,在微風廣場內的的[犇 和牛館]以複合式餐廳的形式營運,除了鍋物料理之外,更加入了燒肉料理,同樣使用最頂級的MASTER KOBE AA12 級澳洲和牛,並以燒烤方式重新詮釋美味的定義,絕對是超奢華的高級享受!

Placeholder image

N°168 PRIME 牛排館 - 維多麗亞酒店

由牛排教父鄧有癸擔任顧問的 N°168 ~
以飯店地址168號命名的N°168PRIME牛排館,是一處Nature & Minimal Art自然簡約風格的專業牛排料理餐廳,強調Casual Fine Dining & Family Dining的餐飲特色及『牛肉』『時鮮』『紅酒』的精緻餐飲元素,特別引進全台首座超級夢幻烤爐,以最新穎獨步國際的牛排料理技術、活潑親切的飲食設計、『Daily Special當日時鮮』市集廚房概念,提供國人品味餐飲的完美平台。

Placeholder image

台北花園大酒店Prime One餐廳

台北花園大酒店Prime One餐廳為提供多元化餐飲服務,一樓的牛排館是品味頂級牛排盛宴新選擇。豐富資歷主廚團隊以獨特的乾式熟成方式,讓美國頂級牛肉與喜馬拉雅岩鹽一同熟成,讓牛肉軟化同時富有岩鹽的特有風味,再以精選核桃木、龍眼木…等不同木材直接用爐火燒烤,透過主廚精準火侯的掌控,讓牛排外層焦香內部軟嫩多汁,獨特的牛排料理技術、簡約時尚靜謐的空間,為您帶來全新的食尚體驗!

Placeholder image

台北西華飯店- TOSCANA餐廳

TOSCANA義大利餐廳迄今創立超過二十年,為台北經典義式料理餐廳之一。
當您一踏入TOSCANA,就彷彿走入北義的浪漫藝術世界!來自義大利托斯卡尼的彩色大理石地面、大型彩繪瓷盤、偌大雕刻木桌, 精緻復刻南歐風情!

TOSCANA義大利餐廳獨有的花園區,能讓您在溫煦的陽光下,悠閒享受午茶時光。入夜後,花園區優雅浪漫的氛圍,尤其適合喜愛隱密私人空間的情侶約會。其中靠窗邊的求婚桌,更是傳說中求婚成功率100%的幸運地點!

TOSCANA是全台首個引進乾式熟成牛排技術的餐廳,同時也擁有專屬的牛肉熟成室,使得主廚能夠精準掌握熟成的全部過程。除了牛排以外,其他經典菜色如龍蝦義大利麵、黑松露冰淇淋,都是不容錯過的正統義式佳餚。

乾式熟成牛排(使用美國牛肉)
乾式熟成技術,能夠保存牛肉精華部分,也是乾式熟成牛排肉質能夠柔軟多汁的主要原因。將牛肉儲存在特製冷藏室中,經過25天以上的熟成期,在低溫風乾的過程中,持續將最外層風乾部分切除,過程中將會切除掉約20%的肉。保留下來的是呈現酒紅粉嫩色澤,嚐起來鮮嫩多汁。熟成肉煎烤約三分熟,最能呈現肉質頂級美味。

Placeholder image

帝國牛排館

帝國牛排館精選頂級USDA Prime牛排,搭配華氏2400度以上超級烤箱,造就最有份量的燒烤牛肉,與廳內精選世界各國藏酒一同享用,是美食的絕頂享受。

Placeholder image

台中金典酒店-蘿拉牛排館

寧靜奢華的用餐環境,絕佳視野的都市美景,頂級美味的牛排料理,搭配金牌主廚精湛廚藝,挑動味蕾絕無僅有的驚喜美味,盡享優雅細緻的頂級饗宴。

Placeholder image

台中映景觀餐廳

置身裕元花園酒店最佳用餐視野的「映 景觀餐廳」,優雅的空間氛圍透過整面落地玻璃自然採光,將戶外美景映入眼簾,夜晚瀰漫著浪漫月影,隨著四季變換交織成一幕幕如畫般的悠美景色。

映景觀餐廳是台中最頂級的世界級牛排餐廳之一,近期以高品質概念推出全新菜單及餐期,並用全新的手法詮釋牛排文化,推出在GQ之上的BQ(Best Quality)等級牛排,點燃味蕾的無限驚喜。

用五星頂級牛排海鮮食材搭配美味繽紛的花園沙拉吧,敬邀品味生活的您前來體驗,前所未有的奢華美味。

Placeholder image

美福乾式牛排-Fresh & Aged Italian Steak House

"油花遍佈、鮮嫩多汁、肉質軟嫩",這是一塊頂級牛排所需具備的條件,Fresh & Aged 藉著乾式熟成的技術,再將牛排提升到另一個極致的境界,乾式熟成牛排的獨特之處,只有吃過才知道!

Placeholder image

愛.熟成21牛肉麵

牛肉麵是台灣極具代表性的美食之一,在國人的心中具有一定的特殊地味和飲食的鄉愁,各名家都有其烹製美味牛肉麵的獨家手法。「愛‧熟成21」牛肉麵除了本身在牛肉品質上的取得優勢之外,更堅持創造牛肉麵美味必須有 的三個主要秘訣,分別是湯頭、麵條與辣豆瓣醬,而此三種美味究其根源皆不脫「熟成」二字,因為,"熟成就是最好的香甜調味",也是成就「愛‧熟成21」牛肉麵趨至頂級顛峰的關鍵秘訣。

Placeholder image

乾式熟成牛排專賣-比爾比夫和牛熟成

比爾比夫和牛乾式熟成館為專業乾式熟成牛排專賣店,擁有自家專業的乾式熟成室,自行乾式熟成風味濃郁的牛排。對於乾式熟成牛排的製作,我們堅持選用美國進口冷藏牛肉,除了柔軟的口感,牛肉豐富的油花更提供了乾式熟成牛排獨特的濃郁風味。

Placeholder image

老乾杯

專賣頂級澳洲和牛燒肉的老乾杯,大家都不陌生!創辦人平出莊司從 19 歲就踏入燒肉界,先後成立乾杯與老乾杯等知名燒肉品牌,不同於無時無刻充滿年輕元素、熱鬧氣氛的乾杯,老乾杯走的是沉熟穩重的設計風格,奢華消費的頂級路線。

主打全程冷藏熟成的頂級澳洲和牛的老乾杯,想要單點吃到飽的話,消費的金額會稍微高一些,不過如果只是想要嘗鮮的話,平日時段有提供較為便宜的商業午餐,另外去吃老乾杯的話可以選擇坐吧台的位子,這時所點的餐點都會是專業人員幫你烤好,不用擔心自己烤會烤焦或是沒有熟。

Placeholder image

若您有和牛熟成、鮮切和牛保鮮、冷藏和牛保鮮設備需求

歡迎您來電洽詢:02-2208-4002

加入 Line 好友|
立即了解

連絡電話:
(02)2208-4002

熱門主題

熱搜關鍵字

牛肉熟成熟成冰箱和牛保鮮保存豬肉熟成香草莢發酵機發酵設備保鮮設備慶聲熟成

客戶案例

媒體專訪


企業理念

慶聲科技擁有30多年環境模擬的經驗,因【惜物.愛己.愛地球】的信念,我們將實驗室等級的環控專業,應用到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領域中。業界首創[香草莢發酵機、多功能可程式溫變發酵機],更是一個跨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的產品;幫助辛勤的農友克服傳統發酵中天氣的限制,讓達人更專精於發酵研究。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 KSON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