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ealth,For Earth

恭喜客戶 榮獲 2023米其林指南星級餐廳&入選餐廳

撰文日期|01 Sep, 2023

2023年8月是餐飲界一大盛事-米其林餐廳發布入選餐廳發布結束;身為設備商的我們真為得獎客戶感到開心。KSON FOODTECH冰鮮恆溫熟成機是熟成×保鮮的完美投資,能得到餐飲界大師們的肯定,讓我們站穩信念「注重食材安全、友善環境」,非常感謝客戶們的認可。

恭喜慶聲KING SON FOODTECH客戶:

態芮 Taïrroir [榮獲米其林三星] |「最佳服務大獎」

主廚何順凱兼具臺菜與法餐經驗,烹飪風格緊扣臺灣的風土民情。他透過廣泛運用在地食材,緊貼時令加以變化,將臺灣料理重新詮釋。單一套餐的概念取材自這片土地的飲食文化、經典美食,以及其兒時回憶,並多以諧音成語命名,使用餐過程增添趣味。以在地茶葉、時令水果和果乾構成的甜點,給饗宴畫下完美句點。

Placeholder imagePlaceholder image
態芮主廚何順凱運用了精湛的刀工技巧,將小羔羊的不同部位巧妙地分切,將傳統的烤乳豬焕然一新,呈現出嶄新的美食創意,他所打造的「南豚」成為了引人矚目的焦點。
Placeholder imag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99號6樓 | 電話:02-85015500 | 態芮官網

鹽之華法式餐廳 Fleur de Sel Restaurant [榮獲米其林一星]

連續四年蟬聯一顆星的光榮,在精緻的餐飲領域中,烹飪本身成為一種藝術,而鹽之華正是引領這股潮流的代表。每種蔬菜、肉類和香料都經過嚴格挑選,提供了多樣的選擇。當主廚黎俞君精心烹調菜餚時,她不僅充分發揮食材的特點,也關注最微小的細節,為食客呈現一場味覺盛宴。
餐廳名稱「Fleur de Sel」直譯自法語中的「鹽之花」,象徵著這種由海水蒸發而來的珍貴鹽顆粒。這種獨特的鹽不僅以其美味受人稱道,更為餐廳的菜餚增添了微妙的風味和價值。這家餐廳以其出色的料理和細膩的服務,為每位食客帶來難以忘懷的用餐體驗。

Placeholder image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581-1號 | 電話:04-22520991 | 鹽之華官網

THOMAS CHIEN RESTAURANT [榮獲米其林綠星]

2023年的米其林綠星餐廳,由主廚簡天才領軍,以獨特的特色為人津津樂道。Thomas Chien 不僅展現了他精湛的料理技藝和經典的法式烹飪技巧,更凸顯了他對環境永續性的關切。餐廳的理念不僅在於呈現美味佳餚,更注重減少碳足跡,關心食物資源的永續利用。
餐廳的獨特之處在於其堅持使用高雄當地或鄰近地區的食材。這不僅為食客帶來新鮮的口感,也同時支持當地小農和漁民。在這裡用餐,不僅是一次美食的享受,更是一種對當地社區的支持和關愛。簡天才主廚通過呈現這樣的料理哲學,讓用餐者在品味美味的同時,也能參與到可持續發展的重要使命中。

Placeholder image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11號 | 電話:07-5369436 | THOMAS CHIEN RESTAURANT官網

鮨天本 登龍門[榮獲米其林入選餐廳]

鮨天本轉為只接待常客後,料理長天本昇吾於 2022 年開設此店,由其弟子掌軍,期望將日本壽司文化傳承的理念在臺灣發揚光大。餐廳採用的漁獲主要來自福岡,而米飯則選取花蓮玉里米。菜單包含十數貫壽司,穿插炸鰻魚等創辦人的招牌菜餚,最後以半熟玉子燒作結。

Placeholder imag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6號 | 鮨天本 登龍門 線上訂位

方蒔 [榮獲米其林入選餐廳]

主廚具近二十年高端餐飲經驗,他將其遊歷的記憶和生活元素,透過單一套餐與客人分享。菜色以歐亞美洲烹調技巧料理,配合高麗菜酸、檳榔葉等在地食材,別具風格。

Placeholder image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憲政路132號 | 方蒔

慶聲期許成為幫助主廚創作的食品科技

美食不只是一場饗宴,更是一門藝術;充滿著愛和對食材的尊重,保有食材原先的純淨,帶有產地風土的人文情感,再渲染上精緻賦予巧思的配置與醬汁;詮釋著主廚的故事,背後濃濃的回憶畫面與創作靈感讓饕客們的心靈衝擊不已。
感謝主廚們與餐廳團隊的努力,用美味幸福灌溉大家的心靈。

加入 Line 好友|
立即了解

連絡電話:
(02)2208-4002

熱門主題

熱搜關鍵字

牛肉熟成熟成冰箱和牛保鮮保存豬肉熟成香草莢發酵機發酵設備保鮮設備慶聲熟成

客戶案例

媒體專訪


企業理念

慶聲科技擁有30多年環境模擬的經驗,因【惜物.愛己.愛地球】的信念,我們將實驗室等級的環控專業,應用到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領域中。業界首創[香草莢發酵機、多功能可程式溫變發酵機],更是一個跨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的產品;幫助辛勤的農友克服傳統發酵中天氣的限制,讓達人更專精於發酵研究。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 KSON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