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ealth,For Earth

癮燒精食Inn Ryori

食尚精品選物專賣店 × 外帶精緻熟食餐盒(也有內用區喔!)

撰文日期|12 DEC, 2022

癮燒精食與癮燒精肉酒鋪互為姊妹店,一樣都是高品質肉質選品,但全新裝潢的癮燒精食Inn Ryori則以精緻熟食餐盒店(外帶外送)食尚精品選物店(免費代客料理)為全新經營模式,牢牢抓住後疫情時代的美食商機。

空間巧妙的化分成兩邊,左邊入口為食尚精品選物店,一進門就可以看到KSON Foodtech熟成櫃喔,不定期的乾熟精選肉品預購,喜愛的紛絲們記得鎖定癮燒精食Inn Ryori官方FB,另外來自各地的精選食材,也有主廚免費~代.客.料.理的服務耶!真是太體貼的服務了,一定要好好大力宣傳一下的。

右邊入口則是走木質感色系設計,好似飯店櫃檯的氛圍,動線將外帶、外送區與內用等待分區;精緻高品質熟食外帶餐盒,卻也有著少數內用不受干擾的環境,動線值得稱許。

另外,掃碼也可以直接進入線上點餐癮燒老饕私廚的服務喔,果然是美術館豪宅區的思維,給你一個美美優雅的體驗,有美食還有台灣在地與世界精品選物可以血拚,還能帶回家一桌香噴噴的主廚料理,真是太完美的行程。不管高雄在地朋友還是旅行到此,都很適合把這個點納入喔!

- 癮燒精食 -
高雄最霸氣的外帶餐盒店
提供精緻餐盒、精品漢堡、炸物小品、熟成咖哩、特製冷麵、新鮮沙拉與壽司等多款熟食,都由主廚每天現點現做, 另一個門市提供日本、歐陸與本土的優質農漁穫,還有免費代客烹調及火鍋,為生活打造出美好的氛圍。


癮燒精食
電話:07-971059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598號
時間:11:00-20:00 (14:30-15:30不供餐)

加入 Line 好友|
立即了解

連絡電話:
(02)2208-4002

熱門主題

熱搜關鍵字

牛肉熟成熟成冰箱和牛保鮮保存豬肉熟成香草莢發酵機發酵設備保鮮設備慶聲熟成

客戶案例

媒體專訪


企業理念

慶聲科技擁有30多年環境模擬的經驗,因【惜物.愛己.愛地球】的信念,我們將實驗室等級的環控專業,應用到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領域中。業界首創[香草莢發酵機、多功能可程式溫變發酵機],更是一個跨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的產品;幫助辛勤的農友克服傳統發酵中天氣的限制,讓達人更專精於發酵研究。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 KSON 2021|